close

 

好書1.jpg

 

📒 ARLO NEEDS GLASSES

Beautiful Oops作者 Barney Saltzberg又一新代表作,這次是以狗狗為主角,藉由故事情節,學習、認識"視力"的重要性。可愛的Arlo平常都和小男孩在玩丟球的遊戲,最近小男孩發現,奇怪,Arlo怎麼接球都接不到,練習過後還是一樣,決定帶牠去看眼科,測視力的過程就和平常我們去看視力一樣哦! 也會戴上重重的金屬鏡架,配上不同度數的鏡片來測量,書裡好玩的就是附上立體的狗狗和各式眼鏡,讓孩子們實際操作,促進手眼協調~ 喜歡看書的孩子們,看完Arlo的故事,記得要注意自己看書和電視、電腦的距離,才不會像Arlo一樣戴眼鏡哦! 
**適合年齡:3~8 歲
**規格:20.5×21/精裝/彩色/24頁

***此本為新款.故最後一頁無立體頁面***

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NuDPB_fBW3c

 

好書2.jpg

好書3.jpg

好書4.jpg

📒A LITTLE BIT OF OOMPH! 
如何讓普通的日子變得不平凡呢?快來跟著Barney Saltzberg的魔筆,一同進入五彩繽紛的創意世界吧! 只要加上一點點的魅力和熱情,你可以幫助小種子長成美麗的花朵;可以讓一個有趣的尾巴變成一個充滿趣味、關於尾巴的故事;好奇心可以讓你發現新事物;白日夢也可以變成好玩的遊戲……這本可以自己動手翻、拉、掀、轉的立體書,有著讓人愉快的色彩和設計,更讓我們學習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平淡無奇的事情變得充滿樂趣十足。
**適合年齡:3~8 歲 
**規格:17.5×17.5cm/精裝/彩色/18頁

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WqYJ-SreCmk

 

 

好書5.jpg

好書6.jpg

好書7.jpg

 

 

 

arrow
arrow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