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 Arrow-02-w750.jpg

Emily Arrow擅長把童書改編成音樂,她的目的不只想激發人對音樂的熱愛,也希望人可以愛上閱讀! Emily和暢銷作家及藝術家合作,在經過作者的允 許下,創作出多首清新可愛的歌曲。早年在波士頓 完成音樂相關學位的同時,也進修過教學相關課程 並獲得證書,之後多次獲得音樂相關的獎項,其中 以一首改編自繪本"The Curious Garden Song"的 歌曲獲得The John Lennon Songwriting Award, 另外也獲得National Parenting Product Award、 Parents’ Choice Gold Award兩個獎項。

以下就介紹Emily Arrow最受歡迎的幾首改編歌曲,相信有些都是你已經看過的繪本!

歌唱你的想像力>相關繪本"Ish"、"The Dot"

畫筆灑下的那一刻,即是偉大藝術的開始!透過Emily Arrow甜美的歌聲,傳達出每個孩子都有創造的能力,大人們應該給孩子信心,因為孩子的心靈,總蘊藏著無限的寶藏!

 

找回身心平衡>相關繪本"I am Yoga"、"I am Peace"

當對世界的現況感到沮喪混亂時,不妨練習放鬆自己,把心靈騰出一點空間,讓平靜住進你的心裡!

 

歌頌溫馨情誼>相關繪本"Hug Machine"、"Are We There Yeti?"

在Emily Arrow的歌聲中,一起和孩子體驗這個令人著迷的純真的圖畫書吧。體驗一種更溫暖、充滿關懷的、親切的生活方式,已經許久沒有被真心抱抱撫慰過的你,怎麼能錯過?

點我看所有Emily Arrow改編過的繪本吧!

 

arrow
arrow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