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發現一本好書在麥克】
Wow! It's Night-Time by Tim Hopgood

夜晚降臨~你也捨不得入睡,想跟著貓頭鷹一起探索月光森林嗎?

當星星閃爍、劃過邃藍夜空之際,貓頭鷹才剛睡醒,她站在樹梢上,睜著大萌眼,準備開始她的探索之旅!
哇~她看⾒一隻鼴鼠偷偷地從地洞探出頭(hole)、兩隻狐狸悄悄離開巢穴(den)、三隻兔子跳躍出洞穴(burrow)、四隻蝙蝠飛離棲身之處(roost)⋯,在這黑幕微光的夜裡處處充滿驚喜。
突然間…下起了雨,颳起⼀陣風,紛飛的樹叢間驚見七隻夜蛾群飛起舞,打亂了夜裡的寧靜。
貓頭鷹回過頭也才發現,原來同伴們都待在樹梢上一起窺視夜的奧秘。
微風輕吹,一陣陣一波波安撫著擾動的空氣,也撥開雲端,邀請月光再度為這夜晚,抹一道溫柔且皎潔的月光。

這本以夜晚時刻為主題的繪本,⽤繽紛童趣的色彩、生動活潑的動物與場景及結合數字趣味的構圖,打造了一座充滿驚奇的森林,非常適合睡前閱讀或露營時的夜間學習 。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好美的一本書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