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 發現一本好書 】
SPIKE:THE HEDGEHOG WHO LOST HIS PRICKLES by Jeanne Willis /Jarvis

「啊~我、的、刺!」地表最衰的小刺蝟,做了場惡夢,被驚醒就算了,一回神還發現全身的刺都掉光光><"
「鄰居會不會認不出我?」露出粉紅色肉體的小刺蝟超驚呆,這種無敵尷尬的事,怎麼會發生呢?
裸體上街也太難看了,弄個紙燈罩來當衣服好了,但紙燈罩遇雨即破,又是裸體的狀態啦!
小刺蝟的尷尬裸體落跑之旅,就此展開....
牠找了瓷器 碗盤 湯匙當遮蔽裸體的盔甲,也拿了破了個大洞的臭襪子當新衣,但下場都很悲劇,還被其他動物們笑翻嫌棄。突然間,牠發現了一堆氣球,牠將氣球穿上身卻,也意外地飄上了天~

由Jeanne Willis撰寫的尋找自我、怪美議題,在Jarivs詼諧幽默的筆下,勾勒描繪出俏皮生動的畫面,書本中還藏匿多個小細節,讓人百看不厭。
除了充滿趣味的內容與插圖外,書封內頁還附上QR code,手機掃描就能連線上網聽影音,輕鬆享受生動又標準的英文故事朗讀哦!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