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1.jpg

👩‍🎤跳脫框架、創意無限的繪本作家【Emily Gravett】💇‍♀️


📓 Emily Gravett二三事
讀著Gravett的生平簡介,不難理解藝術創作者的血液裡都流動著叛逆且自我的因子。出生於英國布萊頓,藝術細胞遺傳自雙親,母親是美術老師,父親為版畫家,16歲離校,花了八年時間徘徊遊蕩街頭。升格為母親後,每日為女兒閱讀,也意外找回對圖文書的熱愛,並確定以此為職志。

 

📓 Emily Gravett作品集
Wolves出版即獲得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和英國雀巢兒童書獎銅牌。擅長用跳脫框架且充滿創意的方式說故事,大多使用鉛筆及水彩來作畫,Gravett的作品一翻開便能深深吸引讀者目光。

 

💥 Gravett說:「在繪本創作裡,圖畫與文字同等重要,兩者相輔相成;而閱讀繪本在孩堤時期是很重要的經驗,文與圖能共同勾勒出一個想像和充滿情感的世界,隨著故事情節,時而歡喜時而悲傷時而興奮,在一次又一次的閱讀裡,培養孩子的視覺美感、豐富人生。」

 

📓 全新再版。幼兒硬頁書
出版社特別將Emily這幾本程度簡單適合幼兒們閱讀的書目,重新再版印刷,不但紮實的紙質適合低幼孩子,每一本封面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分別由紅橙黃綠藍紫組成,側邊打樣上書裡的主角,讓硬頁書不再只是專屬幼兒的權利,更成為大人們收藏的價值。

🌈Emily活動書籍全面75折
 https://goo.gl/NNGbkw

💥相關連結
Emily官網  https://www.emilygravett.com/
Emily創作影片 https://goo.gl/mX92wS
Bare and Hare Where's Bear?  https://goo.gl/nhwtwu

白2.jpg

白3.jpg

白4.jpg

白5.jpg

白6.jpg

白7.jpg

白8.jpg

白9.jpg

 

 

arrow
arrow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