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這是一個祕密,我只告訴你,你可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每次聽到這句話,是不是更讓人好奇且更想知道真相呢? 
關於秘密...關於真相....讓我們來為你解密~

=====================================
書籍簡介: 
Don't Tell Anyone  by Tung Chia 
分享祕密是人與人之間建立彼此關係的重要方式,說不定一個普通的消息,還因為一句「千萬不要告訴別人」的加持,而傳播得更快更廣!
真的告訴了別人也就罷了,偏偏祕密還走了樣,講的人也許是無意間誤傳,也許是唯恐事情不夠吸引人而添油加醋,總之,傳著傳著祕密常常變成了讓人抓狂的內容。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呢?這是一個讓大人小孩都會心一笑的故事,因為我們不正是其中的一員嗎?猜猜看那些小動物們,正鬼頭鬼腦的傳遞著什麼天大的祕密,又或者那其實只是一件再平凡不過的事情,卻被誇張渲染到不行。
問問小朋友,想想自己,你是守得住祕密的人嗎?你曾經洩露別人叫你不要說出來的事嗎?讓我們來跟著每一頁間的訊息傳遞,想像那祕密原來、後來和最後的模樣。 

24.jpg

25.jpg

arrow
arrow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