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jpg

※ 講師: Dr. Wiley Blevins
※ 時間: 2018年11月10日 (六) 10:00- 12:00
※ 講題: The Path from a Reader to Become a Writer
※ 講座簡介:
對於英語學習者來說,擁有紮實穩固的英語能力是閱讀、寫作無礙的關鍵。只要選用適合孩子們程度的教材,就可以建立與強化這些語言方面的學習,並且能讓學習的過程變得更加輕鬆簡單。Wiley Blevins博士將分享如何運用及挑選閱讀素材,培養出孩子們的初階英文能力,為日後習寫及獨立閱讀的能打下良好基礎。

***********************************************************************

※ 講師: 盧怡方(方方)
※ 時間: 2018年11月10日 (六) 13:30- 15:30
※ 講題: 遊走圖文空隙,閱讀思考更有滋味
※ 講座簡介:
方方老師將會分享如何理解圖畫書中的圖文關係、從不同角度欣賞圖畫和文字間的連結,進而介紹和孩子共讀、對話的方法,並透過實際例子和幼兒教育中的理論基礎,分享如何深度閱讀一本圖畫書。

※ 報名費用: 350元 
(上午場:贈書Ick And Crud系列隨機挑選一本)
(下午場:贈書Kookaburras Love To Laugh、Friends for keeps- Jump over the Puddle隨機挑選一本)

※ 活動地點:麥克書店 台北門市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6樓)
※ 對象:對英文、繪本有興趣的家長或老師

※ 報名方式: 填寫報名表單!! https://goo.gl/ALUo3R

※ 洽詢專線: 02-87511766#19 吳小姐Ellie

 

arrow
arrow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