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9/9】(六)10:00~12:00 

講師:鄭靖蓓 老師
講題:讓繪本豐富發音學習
簡歷:曾任快樂瑪莉安北宜分校、小菲力幼兒學校、長頸鹿景興分校..等美語老師。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推廣教育協會與美國幼稚園同步講師。
目前擔任台北市雙語幼稚園 美語老師,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JFK 繪本屋、台中伊諾起思繪本館 師訓講師、Scholastic故事活動、大樹站學齡前親子餐廳 英文故事老師。

課程簡介:
1.跳脫教材,以繪本為主軸,帶著小朋友認讀字母以及相關的單字,以故事的方式強化字母發音以及相關單子。
2.以有趣和朗朗上口的歌曲做暖身或複習,讓小朋友也可以快快樂樂從歌曲中練習和複習字母的發音。
3.簡單有趣的遊戲是學習語言的重頭戲,活潑歡樂的氣氛不只可以有效地認讀字母更讓學習無壓力,也可以複習學過的字母發音以及單子。
4.集合以上的各種元素, 漸進式的學習自然發音,邏輯性的組構一套充滿深度與廣度的教學方式。讓大人小孩不只愛上聽故事也能夠自然地發出所有字母的音進而拼讀和閱讀。

【9/9】(六) 13:30~15:30 

講師:楊耀琦 老師
講題:音樂繪本讀劇好好玩
簡歷:美國University of New Haven 教育研究所、教育部中央輔導團英語領域課程輔導員、彰化縣英語輔導團專任輔導員、彰化縣明正國小英語教師、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參與兩岸「同課異教」英語教學研討會,徐州、哈爾濱、山東曲阜、上海、廣州、南通市、常熟市、鄭州等場次教學演示、專家點評和講座
著作包含Phonics, sight words, 讀者劇場, 讀劇繪本, 引導式寫作等30多本

課程簡介:
1.親子共讀/班級共讀
2.用唱的繪本/用演的讀本
3.閱讀和歌謠的結合
4.小小音樂繪本讀劇

 

參加對象: 對英文閱讀感興趣的家長、老師及愛好者
地點: 麥克書店台北門市部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6樓
 

費用: 
單場300元
報名兩場600元,贈100元購書抵用券
報名四場(含)以上,每場250元(不再贈抵用券)
報名方式: http://ppt.cc/lN2iL

報名專線: 02-87511766#19 Ellie吳小姐

 

 

 

arrow
arrow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